close

回來了 時間讓角色改變的好快

兩個禮拜的訓練 一天的賽程四場比賽

指導員不好當 

在TP裡能很深深的體會 就連在最熟悉的籃球裡也扮演的不好

課單 論誰都能在白紙黑字上用原子筆寫出 

依照球員的特質 球隊的需求 球員球隊的融合度

是要將心融入再一筆一字裡

敎過許多的國小學校 就以為自己有多大的能耐能有多好

不完美 很無力 很失落 我想要你們大家都很好

是我太急了 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是我想要你們在短時間裡變的很好<

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大家的努力 很棒!

身為一個coach比作為一個player還要緊張 壓力也很大<

很多雙眼睛在看 會使我辭窮

很多人再等我下一個指示 會使我頭腦爆炸

很多人很多人在等著我說話 一句話 改變局勢改變最後的結局

腦筋一片空白 情勢在眼前卻想不出最好的戰術穩住陣腳

沒經驗 是最現實的敗點

成績 是我預期的好太多

兩個禮拜你們吸收的很快 其實你們很有天份 

或者說你們是比賽型球員 比賽的氣氛激發出你們的淺能 嘿嘿

好開心 還是喜歡球隊 還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並不是角色扮演 是站在各種角色的立場 讓我學習到很多

大家都好棒,我愛你們產經系女籃

特別感謝:
     雞哩瓜拉(產經系女籃經理)

幫助了大家很多 最具代表性的經理 嘿 辛苦妳了!

體推 體推 又是體推 嘿 大家 下次不要在體推了!

加把勁珊珊!加把勁休閒產經!

請大家握住雙手閉上眼睛 默念 保佑大猴祝她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h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