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4  初十了  是春至


現在才露臉跟大家拜新年好

嘿  大家新年要快樂!!!

祝大家→↓

DSC09214.JPG 

過年不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玩玩樂樂


但為什麼張家卻沒有吃吃喝喝又睡睡  至於大玩特玩讓我飽受滿足


每年固定的行程  宜蘭  中壢  新店

太多的親戚朋友  姑姑 舅舅 金婆 (ㄜ...忘了) 

太多大家庭把我搞的暈頭轉向  感謝媽媽總會在我一個眼神下告訴我

喜歡鄉春的氣息 

枯萎的樹能讓我多呆幾分鐘  坐在大馬路上也不會被開罰單

好好的安靜下來接下來的去向 

路標指引  嘿 張瑜珊 往前看就對了拉!

卡搭車家庭日  租車騎河堤  是什麼路會這麼想念  真想衝破河堤放開一切

隔天大家全身酸痛  我沒事  我是無敵鐵金剛!

我的年假  我的寒假  原本的期待  現在卻是一場空

只能一邊嘆氣  一邊大喊  Shit怎麼會這麼浪費

但很開心事情有了一咪咪的轉變  不奢求很多 

當朋友  很棒! 因為他可以擁有一輩子。

不過內心其實很不滿足。

思念會變成一種絆腳石  前進不了也後退不了

用粉筆畫上一個圓圈圈將自己困住  誰的板擦功能比較好  用100元買你的板擦

辛苦走上金字塔的頂端已經不稀奇了  TP請拿個繩子好讓我可以垂降

為什麼要在意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但  要做個有原則的人  好難

     要做個有主見的人  好難

什麼叫原則什麼叫主見  不就是別被人牽著鼻子走?!


雖然還學不到你們所說的  但我明白我的付出換來什麼  是快樂

我在做我開心的事 

大家 拜托  在跟阿珊說一聲加油! 愛你們拉

節奏太快音樂太快結束  來不及反應就END

喜歡  就會不斷的反覆練習  下載歌詞認識節奏

把它當作自己的主打歌

喜歡 就因為它很棒阿!只有自己最了解

希望一切的事情最後能出現一道灣灣的彩虹

別再想了  在想腦袋的齒輪都要磨平了

也失眠的夠久  是該好好的補償自己 

時間很短  但我睡的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h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