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L UBA 同時開打 兩邊跑 是最終的忠實球迷

 

 

UBA → 名娟姐 碩芬姐 小惠姐 秋萍姐 瑋瑋 佩晴 小柱 佩寧 泰山 岱岱 甄甄

 

打的很辛苦 不要緊 你們都很棒 學妹要加油 別放棄

 

後悔 不該這麼早放棄 但放了就放了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我想我只屬於後者

 

穿著不屬於球衣的衣服坐在球員席上 這還是頭一遭

 

穿著不屬於球鞋的鞋子站在球場上 這還是投一遭

 

拿著相機 當個瘋狂尖叫的球迷。這就是我想要的?

 

談感情和打籃球 就像是在心中站在同一正線上 分析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DSC04682.JPG

 

HBL → 松山 滬江 能仁 海山

 

只看觀注的球賽  因為我愛

 

DSC09406.JPG

 

 

 

看看HBL就能發現自己是老了

 

曾經的曾經的目標變成了夢想  曾經的曾經變成了回憶

 

都是二年級過後 為什麼二年級過後都會變的這麼墮落

 

呵 不過就是一步一腳印 多走多看 不看不知道 這就是張瑜珊的人生

 

坐在HBL觀眾席上想著我的曾經也是這樣的揮霍

 

三分線是我的家房菜 快攻是我的拿手絕活  跳投是我該學的 防守是我的克惺

 

轉轉轉  如今現在我正拿著紅色棍子幫著滬江加油

 

高中想不懂的 腦袋線打結的地方 現在似乎都能一一將它解開

 

幻想著如果是現在的我 會該如何處理這顆球 當時卻是怎麼想也想不通

 

球賽結束過後偷偷跑去坐在球員席上

 

眼淚分泌線很發達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DSC09455.JPG

 

 

放著屬於自己的舊照片

 

代表著是 我好想念。

 

 

贏球的那一剎那比任何人都還要感動

 

輸球的那一剎那比任何人都還要不服輸

 

這種感覺屬於當下肯為籃球流血流汗的小毛頭。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sh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